常見問題
Home 常見問題
  • Q

    為什麼需要 UPS?

    A
    UPS 是不斷電系統 (Uninterrupted Power Supply) 的簡稱,能在停電時供應約 5~10 分鐘的電源,保障電腦或其他設備 在停電時維持工作狀態,進行儲存與備份,而不致因停電而造成損失。此外,在一般市電供電的情況下,UPS 能消除電 源瞬間高、低電壓、頻率偏移等問題,提供穩定、高品質的電源。
  • Q

    如何選擇適用的 UPS?

    A
    選擇 UPS 時,首先必須確認要接上 UPS 的設備有哪些,以設備的總電源瓦數選擇適合的 UPS 額定容量。此外,UPS 又 分為離線式、在線互動式,以及在線式三種。離線式 UPS 平時讓設備使用市電,直到 UPS 偵測到問題才會切換到電池 電力,當中可能會有幾毫秒的切換時間。在線互動式 UPS 與離線式一樣,在平時使用市電,發生電力異常時才切換到電 池,但在線互動式 UPS 多了穩壓功能,可視需要調節輸入的市電電壓,然後再將純淨的電力傳送至受保護的設備。在線 式 UPS 則是將所有電力都透過 UPS 的電池提供給設備,能確保設備時時刻刻受到保護,但價格也最為昂貴。
  • Q

    應該買哪種電池才符合使用?

    A
    除非對UPS及電池技術充份了解,否則建議由本公司客服部代勞。目前我司建議使用的電池通路品牌有CSB , YUASA等,皆為知名大廠,消費者可安心使用。

與我們聯繫

Contact Us
豪祐超過 999+ 家企業夥伴支持與肯定,從小型個人工作站到大型數據中心我們都能夠提供安全無虞且高品質的電源供應服務
我們使用 Cookie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包括個性化內容。 如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條款並使用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