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站一覽
Home 友站一覽
  • 伊頓科技

    伊頓科技

    伊頓的產品線齊全,且致力於利用技術創新解決方案,服務項目包括各種電力管理解決方案,如不斷電系統(UPS)、電源分配器(PDUs)、功率因素校正等相關服務。

  • 台達電子

    台達電子

    台達電為電源管理與散熱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秉持「環保 節能 愛地球」的經營使命,運用電源設計與管理的基礎,整合全球資源與創新研發。

  • 希世比能源科技

    希世比能源科技

    身為閥調式鉛酸蓄電池的世界級領導品牌之製造銷售商,我們的產品銷售遍及100個國家並已被廣泛地應用於世界各國通訊設備、不斷電系統、太陽能、風力、緊急照明相關節能概念以及安全系統等產品上。

  • 臺灣湯淺電池

    臺灣湯淺電池

    設計製造汽機車與密閉式電池,努力降低製程中產生的廢水、廢氣、污泥、廢鉛渣、鉛粉塵及噪音等環境污染,也開發環保及安全兼具的電池產品。

與我們聯繫

Contact Us
豪祐超過 999+ 家企業夥伴支持與肯定,從小型個人工作站到大型數據中心我們都能夠提供安全無虞且高品質的電源供應服務
我們使用 Cookie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包括個性化內容。 如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條款並使用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