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Home 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豪祐科技致力各類節能環保設備之產品銷售與配電工程服務

豪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擁有最優秀的經營團隊,以『建立高品質服務』為宗旨,信奉崇本務實、誠信經營及創新之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有感於對顧客的承諾與自身的使命感,我們除了提供來自各家知名大廠的產品設備,以滿足客戶對於品質的需求外,同時致力於提供專業的系統規劃整合以及完整的售後服務。

營業項目為UPS不斷電系統、變頻器、電動車充電設備、太陽能逆變器以及LED照明等各類節能環保設備之產品銷售與配電工程服務。
竭誠歡迎專業、熱忱、有理想、有抱負的伙伴加入我們的行列,一展長才,並與豪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同成長、茁壯,攜手邁向更高的人生舞台!
 

 

與我們聯繫

Contact Us
豪祐超過 999+ 家企業夥伴支持與肯定,從小型個人工作站到大型數據中心我們都能夠提供安全無虞且高品質的電源供應服務
我們使用 Cookie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包括個性化內容。 如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條款並使用 Cookies。